About Us

關於大魯閣

關於大魯閣

首頁 / 關於大魯閣

原名大魯閣纖維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於1973年,於1982年正式掛牌上市,股票代號(1432.TP),2017年為深化綜效,集團內部進行資源整合,並更名為大魯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。

主要經營項目為商業不動產開發與經營管理、運動休閒體驗型娛樂產品,並積極參與改善居住環境的危老重建計畫增進公共利益。

我們不斷追求創新成長,於2020年推動數位轉型,持續優化顧客消費體驗,維持本業穩定獲利,同時關注國際市場發展趨勢,期望以穩健的策略拓展海外市場。我們亦主動響應環境保護、企業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等範疇,致力達成員工、顧客、股東權益之最大化。

  • 我們的核心價值:

不斷追求創新成長是我們的DNA。

企業文化是大魯閣穩健成長的基礎,最大的價值在於追求我們無法想像的可能性,並加以實現。我們持續帶著面對挑戰的信念,專注於全新價值的創造!

  • 我們的價值觀:

【誠信當責】

我們遵守組織規定與社會道德規範,展現誠信,發揮個人價值,對於自己的行為、決策及成果負責任的工作態度。

【客戶導向】

我們理解客戶的感受與需求,採取行動滿足客戶,並展現服務溫度,為客戶解決問題,贏得客戶信任與依賴,創造品牌價值。

【創新能力】

擁抱改變,重新(從心)學習。

我們快速適應環境的變化,掌握需求,自發且願意突破舊有思維。知識創新、管理創新、業務創新,培養團隊創新思維,提升品牌永續競爭力。

【團隊合作】

不斷學習,互相成就。

我們追求團隊成長,無私分享,發揮自己的專長成就團隊價值,實現最佳效益。

  • 我們的使命:

致力經營歡樂的休閒環境、提供多元的美好體驗;把這份熱情傳達給全世界,打造全新生活幸福感。

台中市政府111年依「和諧的勞資關係」、「健康的職場環境」、「友善的勞動制度」、「共融的無礙職場」及「永續的職涯發展」五項指標,評選推動幸福職場有成的優質企業,大魯閣首次參加評選,即榮獲台中市政府頒發「幸福職場四星獎」的殊榮!

大魯閣以與員工共好為目標,推動各項福利措施、打造友善的職場環境,有各處部主管正面的引領與推動,及全體夥伴的積極響應,得以讓公司啟動的良性循環延續下去!